Saturday, July 20, 2013

噢對了!

我的自願我寫過郵差。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小衝動想當郵差。小時候不會形容。但是總覺得要寫點跟別人不一樣的。或許,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那種把溫馨送到人家手裡的感覺。

噢對了!我說過我上司跟妳同姓嗎?“爺爺”總愛在電郵裡面寫說Lau and Lee。六十年代的洋基有M&M BoysMickey MantleRoger Maris#棒球真的影響我很深  我和他就是L&L Boys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短暫地想妳一次。

我送妳的棒球帽妳還留著嗎?道奇隊最近很猛。Puig沒有入選明星賽,可是下半年的道奇很值得期待,是大黑馬。

噢對了!我有收集麥當勞的Minion。上個禮拜我還想說要不要多買一套給妳。我整整考慮了兩天。後來連Kerteh的麥當勞也賣完了第一期的,我才決定只收集一套就好。

妳還記得去年我幫你找的Chipmunks嗎?其實我整整跑了八家麥當勞,找了南馬的舅舅和東馬的朋友幫我找才有的。也希望你還有留著。

噢對了!妳還記得去年我們一起第一次吃飯的時候,妳點什麽飲料嗎?是七喜加Lemon。妳應該沒有看出來我那時候其實是很想喝黑啤的吧?我一開始一直在掙扎要喝百威還是黑啤。Anyway妳應該不記得這個,因爲你都在看手機。

還有,我們第二次一起吃飯的漢堡店,原來那也是我最後一次去。

噢對了!去年我做給妳的Crepe Cake,麵粉和一些材料還在我朋友家。他到現在都不捨得丟掉。他說,那是他見證我成爲男人的回憶!

噢對了!那年,妳的生日,我剛到新竹一天。我很想打電話給妳。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夢裡”。後來我還跟Carol說了我們的故事。她那時還說Kch High的都比較坏。我一直不相信她。哈哈。可是她有時候還真的蠻好的。

妳知道,妳病倒了的早上,浴室暈倒的那一次。那天下午農夫太太跟我說,結婚後的蜜月旅行可以去台灣,從農場出發,她幫我們計劃!那天,我很讓農夫失望,因爲我一整天都在看手機,問妳的狀況。

去年參加農夫的公益,買米送鞋子給小孩。我的米都捐給他們,農夫把有寫我的名字的紙皮箱照相poFB,妳也有按讚!你大概不知道鞋子和米都是送給天主教聖方濟教會學校的小孩吧?

五月天的演唱會,有個朋友托我買演唱會T,我努力説服他多買一件給他-剛分手-但正努力追回-的女友。然後就像我本來想買一件給妳一樣,沒買。



我只是突然想起很多東西。


“I’m there simultaneously. And just for an instant, all my life is just folding in on itself. It’s obvious that time is a lie. It’s happening all the time, that inside every moment is another moment. All happening simultaneously. We are the sum of all the moments of our lives.” - Before Sunse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