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23 You're In My Heart


You’re in my heart 是夏末、初秋的味道。九月的味道。

強烈的太陽把昨晚大雨留下的痕跡抹乾淨,讓你可以坐在大樹下乘涼,讓我可以買兩支巧克力冰淇淋請你吃的味道。

Celtic and United對你來説並不代表什麽的味道。

一首我很想唱給你聼的歌。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下半年,因爲好事總是在下半年發生。

那是十一月的熱血還沒來到之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還沒上映。你也還在用著爆鏡的HTC。我還有機會請妳當我的舞伴的時候。我遙不可極的Final Year Project還沒結束。

那年的冰淇淋,臺上的吉他手。你身旁的Wendy。看著你的我。那年的單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