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10 晚


要睡覺了。來總結一下今天。

首先,我所擔憂的壞事沒有發生。不但如此,今天還算蠻好的。工作回來了我也沒有很疲憊,我指的是身心。明天禮拜一,我好像才開始有工作的mood

今天一整天也是自己看drawings自己學習。我還邊看NFL Divisional的兩場比賽。我本來希望Peyton Manning可以贏,最後竟然interception。成也他,敗也他。

但是看到Ray Lewis那麽激動我也替他開心。再來就是49ersGreen BayAaron Rodgers去年也是Divisional game輸給我的紐約巨人。今年同樣沒話説。Colin Kaepernick真的太強了。狀態太好了!

然後午餐,大黃Sir出海了,阿福要去銀行,自己開車,變成我有得跟他們出去吃。雞飯真的不好吃然後我也解決了我車子的事,決定下個禮拜去KL的時候才拿給他弄。而他也答應大概我回來就有得拿車了。

下午回來,阿福帶我進去Warehouse,然後我就去看那些Piping的東西。親眼看真的有差,但是還是需要人家講解。後來我回去拿圖再來,裏邊的一位大哥也很好,放下他的工作大概跟我講解了一個小時。回來後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可以勝任一些工作了。我決定明天毛遂自薦去找老闆要點Assignment

過年的假也請了。老闆很順口地答應了,只剩下Project Manager的簽名,然後人事部發一封電郵給我確認就可以買飛機票了!我超期待!

然後今天也讓我發現怎樣在公司用Facebook了!下班後還和一群人去打乒乓!

今天我出門去工作時有默默在說希望今天想去warehouse看看,結果真的給我做到了,那種成就感還真的蠻新鮮!

今天和菲克聊足球,他一直重復足球是一門生意,英超是一個超級聯賽,有著全世界最好的球員,對於全世界的球迷有一種責任。我很顯然不能夠接受,英超應該屬於英格蘭的頂級聯賽。就好像一支球會應該屬於她所在的社區。我並不是堅持我對,但是令我懊惱的是菲克不能夠接受不一樣的觀點。這個應該就是爲什麽我轉看NFL和大聯盟的原因了吧

“We almost never see things the way they truly are. Words have value based on who speaks them. “ – Matthew Kelly, SEEK 2013 Keynote Speaker

這是我在一個blog上看見的(我的twitter裏有link)。作者是參加了SEEK的一個天主教女生。她說,她學到的是,很多事情我們當局者迷,那些旁觀者,朋友和家人,往往看得比我們清楚,會跟我們說,但是我們往往都不會珍惜。我真的覺得很有意思,也讓我反思了我自己。
一大早打開FB看見農夫po了我入穀買有機米送鞋子給孤兒院的小孩的產品。很窩心。怎麽知道下午再看的時候,竟然我親愛的E也幫我按了個讚!

啊幹!今天就真的是好日子!=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