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09 早


早!今天6.44分我就醒了,等了一下鬧鐘響才起床。

今天有種莫名的興奮!我一直想著十天後就要去KL,可以見到很多人我就很興奮!

我一直要提醒自己今天是禮拜天,距離周末還有四天。

我覺得我還是不適應禮拜天要工作,首先是很多事情都在禮拜六發生,禮拜六很Happening然後禮拜天是沉澱的日子,我現在是倒反了。還有就是之前說過的我認識的人都是禮拜天休假,所以我自己會覺得很奇怪。

我想起了你,不知道你過得還好嗎?看籃球賽還會和籃球員合照,啊幹  我傑勒死了!
還有就是今天禮拜天,supposedly很多人會去教堂。我想在今晚不看故事書,不看電影,把我的Spiritual Diary 好好來跟他update一下!

有種小感覺,好害怕,如果太興奮太高興會不會發生正好相反,很糟糕很悲傷的事情?
不會啦!!!!!

去工作loo!! 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