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07 WEEK 2 A


Reflection – Christina Aguilera

寫標題的時候,我不選擇寫02,而只用2。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說2改天會被排在1119的後面,又或者是100199的後面。意思就是看你的次序會到哪裏結束,如果只是100裏面那就用兩個數目,如果是十個裏面那就單數。想反映的就是我希望我數在這裡的Week只有十周裡就完了。

今天是星期五。就像我跟我妹說的一樣,好快。我快來這裡兩個星期了。11號就是工作開始後來第十一天,媽回去第十一天,自己一個人第十一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制水,本來想打掃和洗車現在統統不能了。早餐也換成Cornflakes,不知道應該算幸運嗎?我是覺得既然今天一整天沒有很多店家沒有做生意,那就代表說很多人會躲在家裏啊!然後就很需要用水!這樣制掉了有點白痴訛…. 至少還有電源,可以用電腦吧?哈哈哈!

剛剛想起原來今天早上有早市可以逛!可是現在已經十點了!shit…

這時候剛好Adli出門,他去KL他舅舅家,我就說反正也制水不然就出去走走看看買午餐吧。

結果我還蠻幸運的,被我發現了市集,原來是到十二點才休息。我大概十點多出門,我應該只逛了半小時左右。現在才十一點半。

是很齊全的市集。華裔的攤子簡直讓我難以相信。還有賣藥材,雜貨的,他們大概把整家店的東西都辦來了。超扯!!

吃的很多攤,我買了一包有雞肉的椰漿飯,我會在那攤買是因爲我經過兩次都看到很多人在買,還有一名大嬸買了大概十塊他的炸雞。而且他的炸雞看起來的確是有點不同。

還有Murtabak也很誘人,但是我還是省省比較好,畢竟最近錢用得有點快


其中一個我蠻喜歡的就是這個賣香煙的格子。我第一次來這裡面試的時候就有看見小孩在路邊,把這個套在身上向經過的路人售賣香煙打火機。對我們很多人來説是復古的東西,在這裡卻還是當下的。這個木盒子旁邊的小玩具,是海綿寶寶和Patrick的圖案。我照著這個格子的時候有個小孩一直握著這個玩具不放,要他媽媽買給他,最後媽媽牽著他的右手離開,跟他說我們先去買吃的等下再來。他還是依依不捨,到最後一刻才放手。


我第一次看到那麽小的地瓜,大概只有一顆橄欖那麽大。

距離上一次po文已經是第5天。我其實沒有預料到會空檔那麽多天。畢竟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時候下班開車會直接想開車回去檳城,很無奈。

想說我開始大概有了一套routine。一些很簡單的事,比如吃飯,以前在美裏每天準時都會跟Robert去吃,我都只是煩惱午餐。早餐我很在行,所以有時候遲起就連午餐也沒吃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