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麥來亂


今天是Game 161. 大後天,Divisional Series 就要開始了。

我上個禮拜有去教堂。是你讓我去的那家天主堂。那時候還有11場比賽,我告訴上帝說,Sandy Koufax的Dodgers當年也是最後十一場常規賽落後的情況下逆轉,然後一舉拿下世界大賽。我希望上帝讓奇跡再一次發生,然後我可以把道奇隊奪冠的那個照片po到你墻上。

這種事情其實我做了很多次。

Los Angeles Dodgers. 說起來很奇妙,我爲什麽會買帽子給你?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就跟他們的賽季一樣,縱使換來Gonzalez和Hanley Ramirez,its over.

先說,我只是純粹想發洩。

其實那只是Randall的一個Outrage,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but 我卻看清楚我自己的position和感受。原來我開始不care了。反而覺得很好笑。我覺得我自己回來了,有種靈魂,我的青春。

Randall,你不是第一個我在facebook上整的人,如果你ban我,那你也不會是第一個。我很幼稚,很白目,很好玩, 但至少我沒有合成照片(對不起!)  ^.- 

最奇怪的是這大概有兩個月了,我家換modem也已經一個月了,我都超少用手機上綫,最後一次跟她説話還是9月8號,爲什麽現在才來説?

難怪我昨天十二點的時候睡不着...

我不想說到我自己是你唯一的出路,但是Randy一定不是。

你好象也知道..呵呵

現在那篇文被delete了,大概是你吩咐的吧..

我看見了。

想說造成你的困擾,對不起。本來想親口跟你說,不過你應該不會care,所以這裡說就算了。

不知道爲什麽要刪,是你對我的愧疚還是怕了我?我是一堆麻煩,沒必要再添加的麻煩嗎?


為怎樣 我奈這白目 我奈這飯桶 啊
明知影 你是這危險 啊擱學不會 閃
放著你 甲我的青春 甲我的生活 攏拆吃入腹


去台灣,我努力尋找跟你有關聯的東西來跟你聊;去泗哩街,我一直想往Sibu,拍你想看到的照片給你看。因爲這樣我錯過了很多。農夫,劉老闆,Carol,Johnny, I'm Sorry.

金貓的手機吊飾,我如果回家,我會寄給你的。

買課本的三百塊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回。所以不用了。

你反正不care, 就讓我發洩吧.. =)

我whatsapp fb twitter 什麽垃圾你都有,什麽時候你要找我也可以。

奇怪我幹嘛說這個,你反正不care。

我想說我想看你飛翔,我想看你自由,我希望你可以去旅行,我知道你也是這樣想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