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道別


其實我每次喝酒,不管是啤酒還是烈酒我都不喜歡做別的事情更不可能寫文章。

雖然我是酒鬼,但是本來今天真的沒有打算要喝。

今天(還沒有睡覺就還是今天!!) 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兄弟的生日趕在12點前面完成了答應要給他的一個小片段...

然後就突然很有感觸因爲我想起了剛才你在飛機場跟我whatsapp說的話….

我有跟你說我想象著那個畫面,你姐和表妹送你去機場,姐夫的媽媽提早煮晚餐,大家陪你吃最後一次,姐姐在離境安檢前緊緊抱著你,然後你一個人走進候機室突然想哭

我記得上一次那麽感動的事情發生還是去年期末考後你怕不及格,打電話跟媽媽哭

這三年半裏,你從一個連吃午餐都要人陪,沒人陪還情願不吃的小屁孩,變成一個很有個性、很愛自己,很獨立,甚至快要出國留學的大正妹!

三年半裏在姐姐家裏的點點滴滴大概是讓你會繼續想念這座城市的原因還有就是一起上學的那幾個好友 – Hong Lee, Wendy等。很多吃的大概別的地方也很難找到,更難忘的是對那些相處過的人所給你的回憶,孤兒院的小孩等。

當你跟我說你想哭的時候其實我可以理解我在台灣候機室時也是這樣… Paul、農夫還打電話給我,兩個小屁孩阿元和Mike還送我到機場我直接在候機室哭了

再來就是走出感情的陷阱開始愛自己我一直覺得你把對史丹的依賴,寄托在PF身上,變成最後你發現PF不是史丹,而你也已經不需要對任何人依賴、你也可以很好地愛自己的時候,跟PF閙得不是很好。

對你熱起來的那半年裏我有很多機會自己錯失了,open day 看你一個人,你掌的Rotaract booth Prom Night,還有很多

說姐夫的媽包了一封紅包給你,我其實跟你一樣真的很感動,感動說這三年多來她看見你成長,習慣了有你在家裏出沒的日子,那封紅包你要好好收著,帶去Perth

還有那八只小狗

會感觸地原因是你跟我對新埔一樣,我很肯定我會再回到新埔,但是已經沒有Summer School,已經沒有新埔專案,珊珊不再是我BossKevin也不會載Flory來找我…  

你再也不會以學生的身份回到你姐姐家,大概也不會去長住… 

很快,還有三個禮拜你就要去澳洲了,好好跟honglee她們道別,多在家讓爸媽看看她的寶貝小女孩

我今天也想起了在我最低潮的那兩個月裏那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我還有六個禮拜才會回去,到時候我也會想起你,想起我上一次離開的時候還能見到你,那些熟悉的地方仿佛看見你的影子,還會期待你的出現好像所有東西都會重來一次,然後才夢醒說你已經在澳洲

道別總是很傷感,卻也可以給到我們勇氣在人生的下一站更加精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