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愛情萬歲


最近發現身邊的一個朋友好像突然變得特別感性。

上個星期國王登基加上一個禮拜天,一共和他們見面了兩次。

感覺上我好像回來很久,至少一個月那種,怎麽知道算了一下,竟然才工作了三周,How can this be only week 4!!!

話説這個朋友算我們這群人中我認識了最久的,他是我國小三年級同學,所以至少認識了14年,卻算跟我最不熟悉的一個。

他最近好像跟一個台灣女生很熟,因爲一些遊戲開始而有很多話題。然後最近開始公開地說起自己很喜歡那個女人,然後又覺得自己在玩火,我說那個女人如果也喜歡他那倒還沒事,反而我覺得那個女人好像在玩弄她。因爲我這個同學算那種比較沒有女人緣的,現在有個女人對他有點反應他就會以爲是愛情來了。

我跟你不是很熟,但是也算老同學,我當然祝福你,不過勸你還是不要太認真,因爲你不知道人家怎麽想。

話説這件事又讓我自己反省,因爲我知道我的情況不一樣。愛情沒有來。我現在只是停留在一個階段原地跑步。我知道我和Eileen的生命以後應該很少會有交叉的機會,但是我就是那種不死心的人,專找麻煩的人。我做蛋糕做卡片幫她找玩具,我都沒有後悔,因爲都不是爲了她做,她只是原動力。

然後另外一個同學又發春了,話説他跟一個女生越來越要好,只是差沒有表白,而女生方面也已經表態說好了,因爲這件事又引起我們這堆人中有女人的人的一些意見,基本上都是一些相處之道。

然後我又自我反省,我真的覺得我不會像他們那樣,就也不知道應該怎樣解釋,但是我就是不會把你真的醜化成那樣。

大略跟豪哥講了我們的事,他就直接說中了要點,就是應該在之前就把到你,然後你才說要去澳洲。也就是賡哥所說的,我還沒有把到你,現在的情況真的很難有發展機會,為你想也好,為我想也好,我真的應該自律一下。

但是很明確的一點就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自己要什麽。我好像只是希望你開心,我們之間有一點點互動我就會很高興那種,變成在很多人眼裏我做的一切都很不切實際。
感覺上你還忘不了以前那一段感情,不是放不下,只是忘不了那種,因爲你付出過。魔鬼中的天使我聼了很多遍,真的只得到這個結論。

“恨自己的胸膛還不夠堅強,承擔不了你所有的悲傷”

幹我這兩天都在想要衝去吉隆坡度過機場一夜的這件事。

我在想說很多年以後我可能會覺得我這一年好像荒廢掉了,不過現在才四月!我要ROC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