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第二個早晨


我覺得我經過昨天後,現在恢復了我一開始喜歡他的那種活力。

剛才吃飯的時候我有些同學也很嚇倒我怎麽突然閒變得很會説話,突然很活躍。

可能我本來就是這樣,因爲喜歡她,我開始正面地生活起來,但是又不是爲了她而做。

這麽說吧...開始喜歡她時是七個月前的事,那時候,我已經連續兩個學期都有科目被擋,然後剛剛接受我必須延畢的事實。然後呢,喜歡上她後,變得很積極,甚至覺得上帝讓我延畢就是多給我半年的時間把這個女人娶回家。

所以我又恢復了自信心,就不是完全的那種。但是比如説做很多事情之前就會考慮到說我做這件事她會怎樣想之類的,這件事我覺得我應該還會繼續下去吧?

後來去taiwan exchange, 你們都猛跨我, 連Paul和Joyce她們都一致跟介紹我去臺灣的朋友說我太好了。我根本沒有把你們當aiesecer看,因爲我也不是aiesecer... 已經當朋友了。

那個時候就真的是讓我肯定了我自己,尤其是我們project上又有那麽“難得”的事情... 感覺上現在我好像遇到什麽挫折都不會害怕了...

然後她說她要去澳洲,我又要回去了,以後再也見不到。

我覺得我把這件事清看的很嚴重,變成我自己很壓抑。

再也見不到面呃... 這個女人是我七個月以來生活的原動力呃...

不嚴重嗎?

其實我自己想要什麽我也不知道,就是時機真的還沒有成熟...

不管是暫時還是永久,昨天算是一個了結...

至少短期内我不會因爲需要在我和她之間做什麽決定而煩惱,就單純地享受喜歡她而帶來的樂趣吧..

我真的真的因爲" 我喜歡她" 這件事而感到自豪!雖然聼起來很白痴。

就你知道嗎,你會因爲一個人而想變成全世界最強的人...那種力量來自于她,可是你如何運用又跟她沒有關係...

我認認真真肯定我喜歡她的時候就是儅我問自己爲什麽做那麽多事情

比如説蛋糕好了,是做給她,但不是有目的的,做了看見她很開心就心滿意足了,這種白痴就叫做愛...=.=


有目的的就是説要她對自己的印象加分...我做的原因卻完全只是她想吃而已... 那種你嘆氣我颳風的感覺...

所以因爲這個觀點,我覺得我很難直接說不要就不要,因爲突然沒有一個讓我發洩熱血力量的目標,這是很難的...


所以就是現在不用顧慮了,除非我們有機會又在同一個地方才會有機會在一起,那時再想吧... 搞不好那時候是她追求我!

所以現在就繼續生活,繼續看她成長,如果真的那麽不幸她愛上了哪一個遜傢伙,也只能任命了...下一世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