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2012年,我的3月12日


真的,要從哪裏說起好呢?? 我真的很想睡覺了,可是感覺如果我沒有熱血把這篇打出來我會後悔一輩子!



丁丁,那個檔案名字我還留著哦!

事情就是這麽難預料... 本來説到我要回去,後來又被招去應徵,結果本來今天應該有消息,可是他沒有打來,只好等明天再問..因爲護照拿到了,沒有工作我就要回去了...

反而是我自己到了這個時候,就很想回家...

房子本來答應讓給人,後來很傷心因爲我必須寄人籬下,雖然很感謝他收留我...

說約她吃飯的事情吧,本來想說明天會回去,所以約今晚就很好,算是死了條心... 現在回想起來很笨,我上個學期就應該約她出來吃飯的... 

昨晚打了簡訊給她,確定今天中午吃午餐的事,她說沒空,只好換成晚餐.. 其實晚餐更好,麥儅勞的確不是很適合...她上課上到八點鐘... 

到這裡,我覺得是約錯了時間,因爲她回家後就不久,十一點多就睡着了... 累坏了... 她最需要的是休息吧,我還這麽不貼心把她叫出來吃飯...

然後記得前幾天她有說想吃羊扒,我就問了一下,同學說喝酒的Barcelona那裏羊扒蠻好吃的.. 就去了... 結果她早放學,7.30pm 就放學,8點就到了,我七點45分才出門,結果我遲到,害她在車裏等我,累坏了...

因爲是第一次跟她出門,而且也是第一次單獨,(第一次就單獨!), 所以很緊張... 看見她後她好像有說hello, 然後我就領著她到桌子去... 

記得以前跟她談過,gentleman會先問女士要吃什麽,然後幫她向服務生傳達,才點自己的。她一開始應該是沒有察覺,後來應該是發現我一直等她,才跟我說她想吃什麽,我幫她點..

然後她就一直按手機... 該死的Steve Jobs.. 我的手機則放在桌子一旁,上厠所什麽也沒有帶... 

剛剛回來後跟我Boss聊了一下,她說女人這種場合注重聊不聊得來...該怎麽說呢...感覺上我們能聊的不多... 結果是我們聊都很淺,然後就換話題,沉默的時候,你用你的Iphone我看電視... 很好奇你還會問我你同學的哥哥... 吃醋.. 我在想如果你在你其他朋友的談話中都有聊到我,我如果看到不就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嗎...


一個禮拜前就決定穿紫色Tshirt,再加上我的紫色Adidas... 


然後就是Perth... 怎麽會這樣.. 從我的角度看就是“幹!怎麽會!”... 這種拍電影都覺得爛的老梗!.... 我真的好難過... 


先是Rosmah,然後Lynas,現在這個... 幹,我上輩子是大英帝國在澳洲的殺人長官嗎,爲什麽欠這種雞巴國家這麽多!...


本來的期待是蠻好的... 這篇東西我也留了幾天才寫完,其間我也掙扎不少...


半夜聼阿牛說他和阿花的故事,我流了我超屌的眼淚.. 


我一直沒有跟你說謝謝那個晚上,因爲感覺上說謝謝就是最後一次那樣,下一次一起用餐會不會就是你的婚禮?... 


幹.. 覺得,剩下的四天我一定還可以做些什麽... 


Believe. Keep the Faith. Like the Giants did with Coughlin. Pride, Tradition. Big Dream. Big Blu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