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最近很愛用一個詞 - 瞎搞。有時候會叫 - 亂搞。是最近我生活上的寫照。

因爲facebook上的一個留言,我的生活徹底改變。

我需要的是我的生活。Give me back my life.


這幾天放假結果修煉了一個坏習慣,就是在十一二點睡,然後三四點又起來一兩個小時。

怎麽樣才能不想那麽多。我自己在做什麽?這是我要的嗎?我好像搞錯狀況了吧?

囯小的時候是偶像團體的天下,Westlife簡直無敵,初中把妹還用過他們的歌。大概高中時才開始轉聼hip hop。有一個一樣來自愛爾蘭的女子團體叫Bellefire,是Westlife的師妹,屬於後偶像期出道的,所以大概也很少人知道,現在也已經解散了。其實她們真的很棒,歌聲很好,只是時期不對。一首叫You Were Meant For Me,這個晚上我反復聼了N次,旋律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可是我腦裏浮現著的是以下那首歌 - 


有時後深夜里我會心惊膽跳的問自己
我的理想和抱負去了那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