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陳金鋒

沒想到我距離上一次寫部落格是一個星期前了,我還以爲我會有東西寫。

剛剛偷懶了,因爲在youtube上看見陳金鋒中華職棒第一百支全壘打的錄影。會認識他也是因爲他有打過mlb。我看棒球的資歷不深,只有3年,所以Mlb以外的都很少知道。

圖片來源

應該別人也說過了,只是外野手/内野手要在MLB立足確實不容易,因爲亞洲人打擊跟北美人比起來真的差很多。Twins的Nishioka可是頂著日本打擊王的頭銜來美國,結果也沒有很出色。像Ichiro那樣成爲一線當家球星更是難如登天。當然也不是說像王建民等投手的路來的很輕鬆。

九把刀短劇愛到底中,賴雅妍和范逸臣就有一幕是在看棒球,幫陳金鋒加油的。




我覺得他很man,京奧中華隊打得很差後,他說 - 你沒有打不好的權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