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回家了,以前我都是很期待,最近幾次,不知是不是住舒服了,反而希望可以延遲幾天回,因爲收拾行李真的很煩人。

剛剛從抽屜裏看見一張收據,才發現幾個星期前買的一本書還沒有開始看就已經被我遺忘了。原來這幾個星期忙起來真的很多東西都沒有去想到。

今天去了汶萊郊遊一天,除了一定會吃的日本餐,還去了Empire Hotel看電影。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真正好吃是什麽,所以每次吃刺身的時候都是享受魚的脂肪被牙齒毀滅的感覺。通常我都是比較期待壽司,因爲我喜歡日本米那種味道,所以每次去Jusco我都會去買壽司或者飯糰,因爲個人認爲其實他們做的真的不錯。Empire Hotel看電影就更加奇怪了,好像富翁自己家裏的豪華theatre,整個電影院20個人都不到,真的不知道他們怎麽賺錢,而且戲票也沒有特別貴,汶幣六元。Kung Fu Panda是一套很普通的卡通。個人認爲其是沒有什麽挑剔,尤其在人物特色上真的有很多細節下了功夫。只是故事的先後和層次,比如壞人爲什麽是壞人,沒有交代很清楚,就直接進入好人與壞人的決鬥。回家時看見一輛白色Mazda經過,很像王子殿下。

我其實很懊惱。這次期末考有一科真的不容易,很害怕明年還要從新念回這門。我自問最近幾個學期功課水準一直與老師格格不入。籠統地說就是老師要求很多細節,而我是粗枝大葉的,這點吃了不少虧。在Final Year Project上,老師一直給鼓勵,我還是沒有很認真地做。想了想其實她很有耐心,這次寒假回去一定不能讓她失望。

抛開及格不及格的煩惱,就快畢業,眼前一片模糊,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我自己是否對這們係有能耐...

説到底要能夠順利結業才行啊...

漫長的夜,遙遠的夢,我來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