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海闊天空


以前這裡的開始純粹是悶。後來變成透露憋在心裏的事,再慢慢變成我link去別人部落格的地方。

以前出來報到時,有個同學,跟他很要好。後來因爲一件事鬧翻。事情大概就是他沒做好他的份,後來我們幫他做了。現在也不是很清楚了,大概我也沒有問他原因吧。後來就沒有説話了。

我自己覺得,四年多以來我變了很多,或許他也是一樣。

昨天我還想說“糟,我那阿迪達斯球鞋難道要拿回家擺嗎。”就有同學找說踢球,樂得我連功課也放一邊,直接答應了。

沒想到去了見到他,雖然平時在學校見面還是會嗨來嗨去,但是今天這樣聚一聚反而讓我想起以前,我也沒和他說很多話,可是就是覺得好像從新認識了他,如果以前的事都一起忘掉的話那一定很好。

踢了球,快樂的感覺回來了。壓力全沒了。那一殺那,從起腳射門到球飛進龍門的一瞬間,時間好像停留了,腦袋什麽都沒有想,好像把人集中力退到了限制。有空真該找些這種事兒幹。

1 意見:

ahyunn said...

在生命中可以重新認識同一個人也不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