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2011 年了。沒寫什麽好像就是不對勁。過年前夕本來想偷寫個New Year resolution,不過到最後還是沒寫。

今年才當上K迷就能見到她。很偶然的一次出門,又很偶然看見海報說徐子珊會來跨年,就硬拉著一個老同學陪我去了。算緣分吧。站了三個小時多看見Kate出場,心裏很感動。海外明星就是不一樣,説話什麽都自然,不用特別裝什麽口音的。子珊活潑的性格一下子就看樂了我,她昨天走出來大概不是全部人都認識她,更不用説知道她是04年港姐。

昨天看的其中一部電影叫The Great Buck Howard。很普通的美國片,卻傳達了很強的意義。人一生中每個階段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我們不知道舞臺會變大還是變小,只能當每一次表演是最後一次,做到最好。勉強擠上不屬於自己的舞臺也不是好事。Kate讓我喜歡的就是這份努力,她不是好萊塢明星,也不是開口幾千萬的金像獎得主。她就是Kate,出道時是,以後也會是。不一樣的只是經歷了幾年的磨練,Kate進步了。

去年初看了Kate和另外兩個新晉歌手開的小演唱會,那時期望是多麽的大。後來唱片公司倒閉了,出街的電影也只是配角,電視劇只有平平淡淡的一套,子珊2010並不很好。

也許是這份共同的失落感把我緊緊地係著她。她說搵多D其實不只是錢。

2011只會變得更好。我知道一定會。


3 意見:

Adonis said...

煙火很漂亮哦!

阿葉 said...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ahyunn said...

有時我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不會變好了,縱使時間一直在過,你看,11年了,距離你送的那片四葉草,也快兩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