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分手快樂

不知不覺來到第一百篇了,上個月有同學偶然發現這個空間,因爲同班所以以前很多不是很好的想法和故事都挖出來笑一笑,原來這些漫長的日子就是這樣地過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時候放不開,是因爲沒有新的開始。中間那個buffer zone是越短越好。不是說貪心忘舊,很多時候了結了,斷了,反而活得更好。

看很多人放完暑假很不捨得回去上課、痛苦的樣子,曾幾何時我也一樣,只不過現在麻木了。大概原因也是一樣,就是回來high過頭,日子過得太好太快樂。在101倒數看煙花,我的第二年不更high嗎,飄洋過海我不是更遠嗎?


怎麽熬過?聼聼音樂,打打吉他,看看棒球,甚至喝喝啤酒。至少你們還會一起過,我就自己一個,東西馬兩邊完全不一樣的人,就是兩個世界!

或許最後你們會像我一樣,找到那份溫馨,因爲其實哪個世界都一樣,都會有雪中送炭的人,有準備聆聽你的心聲的人,有好料永遠不會忘記你的人;不一樣的只是形式。

剩下的問題就是怎樣平衡這些感覺,去適應,然後去!選擇!珍惜;不選擇通通珍惜,不止會很累,而且到頭來反而傷害自己。

3 意見:

ahyunn said...

!選擇!珍惜;不選擇通通珍惜,不止會很累,而且到頭來反而傷害自己;

太愛這句了,可是往往我們都會花太多時間去忘記曾珍惜卻又不該珍惜的人....

blog owner said...

you probably wont come back and read, but I am gonna say: 有時候放不開,是因爲沒有新的開始。

ahyunn said...

No doubt but it left scars anywa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