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1 + 1 = 3

很久以前,大概 8 年前吧,那時候的他像我現在一樣。他,L先生,那時是來代課的,教體育。因爲那年他的兩個朋友也有來代課,所以印象很深。其中一個我到現在還有去她的部落格。

可能是L先生每次體育都跟著教科書,讓我們做什麽有的沒的,都沒有得打球,所以我也很不期待他的課。有幾次也不知道爲什麽,直接就坐在課室裏講體育課的道理。以前也應該不知天高地厚,沒經過大腦就把心裏的話說出來。

一次記得他說過,我們都知道1+1=2,但是如果全世界都說1+1=3,那麽我們也要跟。前天回想起這句話,才知道原來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夠同意他的説法。水瓶座的我是很理想化、固執的。

1 意見:

ahyunn said...

眾人皆醉,為我獨醒,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