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又一年了

好多人都覺得2009過得特別快。今天二月二號了,是一個朋友的生日。365天前的那個早上我還很記得,我為了那一刻足足煩了3個月,最後很貿貿然就和一個在我那時工作的書店前擺攤的老兄買了一件禮物給她。想了想其實那個東西很不實際,因爲她的生活裏應該好幾年都用不上。今年很抱歉時機不好沒能親自交給你,乾脆沒有買了,無心吧?

可是真的,去年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儅我的女朋友,但是事實是我們在一起不會有什麽結果,我們不會去經營,沒合起來也不算壞事。前陣子我兄弟(她舅舅)跟我們逛街時一直跟我說你什麽會回來,第二天就走之類的,我其實也想見見你,可是我見到你我真的不敢和你説話,真的害羞。不過也謝謝你,因爲你我想了很多,成長了。感謝你還儅我是你“長輩”,久久一次還會msn上聊聊天。

一個月前我瀟灑地離開了這輩子最好賺的工作,一直很不忿。老師縂覺得我沒盡力,是來混的,可其實那些臭小子的進步與否我個人看得很重。辭職了一天后,去銀行碰見一個一天前還是我的學生的富家小孩,媽媽牽著他的手,他眼睛一直瞪著我看,叫我老師。我感動慘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桃李滿天下,老師們年復一年付出的回報和動力吧。

過後開始拿起吉他了。一開始我滿腔熱血的,可是後來不知怎麽煩了,不想玩了,沒怎麽練習。上個周末偶然聽見我妹放五月天的歌,簡單的節拍和感動的歌詞,讓我看待吉他又有了一開始的那種熱愛。小説看了一半也荒廢了,還好最近網上買的另一本還沒來,這個星期定下心看應該可以解決了。

再過兩個星期我就21了,方宇說的 - 目光千里之外,兩手屁股後邊,看得上的夠不着,夠不着的看不上,想的多,做得少,浮躁。有個兄弟說吃這麽大了連一個新的洗衣機也買不起給老媽,沒用啊!我始終沒忘記,馬老大說的“你媽家裏看起來都是正經人,別老吊兒的。”再過兩年就要出來混飯吃了,浮躁。

今年很抱歉沒能送你禮物,我希望以後年年可以送你禮物!漂亮的,生日快樂啊!

3 意見:

goodgame7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hyunn said...

finally you're back huh...

Power Rangers said...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ell me what that poor bastard wrote about in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