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的紫色

這幾天有我facebook和msn,或是有見到我的都知道我最近對紫色起了非一般的興趣。就我本身其實一件紫色的東西也沒有。

還第一次看到那個女孩的時候是她撿到我的pendrive的時候。那時候向她要回時,頭殼好像坏了,滿腦袋都在呐喊她的美,那個時候應該她還是單身吧,和她混的都是女生。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好像錯過了。就不知道爲什麽,那天上課時偷跑出來吃麵包,看見她全身紫色的打扮,她那天使的臉孔佔領了我。
就這樣這幾天來,以她為中心想了很多,好象以前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上次的結果很失敗,就兩年前而已。想了什麽?很難表達,曾經有老外朋友建議說覺得對的時候就應該要行動。可是我其實離那一步還很遠,就之前說錯過的機會,那個pendrive事件可以多說兩句,留個facebook也好。到了現在,我想她也應該不記的我是誰了。難道你expect一個女生對一個根本不認識的男生直接搭訕就開始交往,不可能啊!所以說老外的建議行不通。
怎麽樣?只能說有緣無份吧!
我剛剛開金嗓子痛快唱了五月天的一首歌
- 嘿!我要走了!
轻轻闭上眼睛
此刻我觉得清醒
已经不需要一些挽留字句
这绚烂新世纪 深情已不受欢
迎爱你那么用力 却好像一场闹剧

嘿我要走了
昨天的对白已不再重要
我已见过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都要结束

你我不断找寻然后再不断放弃
不断的犯错然后再不断远离
如果你还肯听我想说声我爱你
反正自做多情是我看家本领
收拾我的行李去
找寻新的自己都要结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