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生存以上,生活一下

漸漸發現原來每次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是自己心理最強的時候。厭惡、希望、傷心、歡喜,我的文章都逃不過這四個字。

剛從電影院回來,雖然這眼睛是很累了,可心裏還是硬撐地說不累,該再看點書才去睡覺。不知道是一時衝動還是懶散讓我給趕走了。。

老實說啊,這考試離我們越來越近,就越來越沒有心看,特別特別想打遊戲,北京回來那兩個星期我也不知道是怎麽搞得,竟然可以不動我的遊戲!

最後,還想借個機會說一下關於我這個年代長大的人的球星。從基丹開始,那個傢伙世界盃后就退役了。記得那時幾個球星,菲戈、内維特都說要退役,我還找了他們的照片剪下來放在一起,結果還不是再踢多兩三年。


馬迪尼,那個延續了意大利優秀的左後衛的米蘭人,終于不踢了,這個人,是個傳奇,我出生那年就捧起歐冠杯,今年才退役,二十多年來都在同一支球隊待,身邊的戰友都不知道換了幾千個,下賽季米蘭主帥就是他的以前的隊友。這麽多教練都沒有換過他,證明他是個好球員,從技術和爲人上都一樣棒。以前常會寫什麽夢幻隊的,都是大概如下 -

守門員-卡恩
左衛-馬迪尼/卡洛斯
右衛-卡福
中衛-内斯塔、希耶儸
右翼-費戈/貝克漢姆
左翼-内維特
中場-基丹/維埃拉、托迪/魯伊科斯塔
前鋒-儸納多/雪夫真柯/勞勿、李瓦多/迪皮魯/歐文

沒了,都沒了,這些人都老了,日子照樣過。在我來説的話未來的十幾天很重要,過了就輕鬆很多,所以暫時嘛,就是借五月天的話 - 生存以上,生活一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