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星星

剛從網上購買了一件A貨的球衣。我很仔細地看了照片,覺得ok了就下訂單。下面這個是謝爾迪的日本球星中村俊輔,我買的就和他身上穿的一樣。



其實謝爾迪隊的球衣這幾年的都很好看,只是大致上是一樣的,所以不想花錢。這件和前幾年的比起來我覺得比較“大人”,成熟。那個金色的勾,看上去好像有黃金年華的意思,雖然謝爾迪今年歐冠表現差強人意。
進入重點,那個金色的星星。他代表著1967年謝爾迪贏得歐冠杯的輝煌歷史。
其實星星可以代表很多東西。除了以上的例子,還有就是共產主義。哈哈。我眼裏,星星是未知數,換句話說是希望,至於星星有多亮,就看你有沒有用心去擦。
買了這件衣服后有點後悔,因爲我今年好像財運不是很好,上次放假賺的那點錢都用在北京游了,六月還要去爬神山,加東加西都大概有一千塊錢吧,現在年尾放假還想去台北看表姐結婚,這年頭錢難掙啊!虧我還想七月時買雙adidas..看來爲了台北,adidas要犧牲了。

1 意見:

Jun said...

這件球衣不錯看!

原來你有親戚在臺北呀,
年底的確是個結婚的好日子,
我自己的表姊則是要到美國關島舉行婚禮,
我也要專程前去參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