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人类,有时就是那么犯贱!
其实早就想写篇东西了。这几天在美里就可以算我人生中最難渡過的幾天吧。。這幾天感覺就像以前自己來這裡讀書時、過後媽媽他們來探望我然後回去時、第一次回來這裡時那種感覺。很想哭,可知道不能哭,就硬吞了下去。。。
好想念我媽媽呀!可能就是假期時每天都感染她的母愛,讓我回到了小時候。那天在機場我哭她也哭。我小時候到現在,我媽媽可以說是很寵我,寫著寫著眼睛又開始熱了,準備迎接淚水。。如果我一生中有一個人永遠放不下,那就會是我媽媽。所以去年好友媽媽去世了,我簡直結冰了一陣子,為他哀悼,但也同時慶幸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看我還剛和我媽媽去了北京旅行呢!希望以後出來掙錢時能夠大概每半年就帶她出去玩吧。。
這幾天的坏日子,也有一些好的事情。比如我拿到了王導遊的qq,然後她也加了我,還說記得我這個小帥哥,可說真的,我不認爲她記得我了。。hahax..
剛回來讀了一封轉傳的郵件,就是上面那張圖和字。其實還有很多,但我只選了最好的那張。

大家從前也一定看過這類的東西,可是不知道爲什麽這一次我看了特別有感情,特別心動,覺得特別特別有意思。“寬大明亮”四個字更是刻骨民心。也激發我決定寫這篇東西,然後開始看lecture notes.

其實轉一轉頭看看四周,我們真的很幸福,有手有腳,有父母愛,電腦,信用卡,冷氣,然後就是寬大明亮的教室,什麽都有,我們真的沒有理由不好好干,至少混也不能說混到不及格。

今天看了commendation letter的List,我當然沒想過要拿,可是名單上竟然出現令我難以置信的兩三個名字。雖然不是說我不認爲他們不應該拿,這獎是公正的,誰強就誰拿,只是内心那種幾十年來都很強的好勝感,讓我感到有些不舒服,不過當然,人家干的好,是要恭喜和祝福的。

該提起心情,好好往好成績的方向開進了。如果你也覺得自己犯賤,那就好好加油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