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嗡嘛呢唄咪吽

每次都這樣,回來了,開始水深火熱的9個星期。每次都是這種時候我就來發佈文章。

轉眼間,兩個星期過去了,我回家,然後去北京旅行。

北京之旅我感觸良多,至今都還沒有整理好。煩啊,很多東西要解決。

去了很多地方,留了蠻多的遺憾。故宮沒看多少就不讓進了,天津也沒去成。承德更是去得匆忙,走得匆忙。可能真的讓導遊說中吧,留下了遺憾,以後還會再來。

最後一天在北京時我媽媽告訴我,這一趟她玩得很開心。說真的,她也很少出來旅行。在中國的幾天很多回憶,我也很開心,就是捨不得。真的。

想聼關於我中國之旅的事情,看來還要等,因爲時間和課業不允許我這樣做。

三個導遊,一個吉隆坡人,一個北京人,一個承德的姑娘,每個人都很好。我往心裏鑽,用從布達拉宮學到的“嗡嘛呢唄咪吽”,為所有人,家人、導遊們、團友們和接觸過的服務員們,衷心為你們祈禱,緣分很短暫,但希望我們都快快樂樂地生活。

在吉隆坡看見了表哥的媳婦兒,跟我同歲,長得蠻漂亮的。才20嵗,希望她是認真的,就像導遊小馬所說的,畢竟都是正經人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