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dunno...

突然發覺原來我的佔有慾其實很強,我會説是害怕失敗吧。。

剛剛換個,“突然好像你”五月天。 只是覺得很正確。Nothing more(你看,又來了。。)

有口難言、有想法,篇不成字。只有那個送信的星星和我祖父才了解。。Everything裏你佔了很大的部分。。很難理解,可是我卻體驗了三個月,每天早上第一個就是想到你,然後才願意起身,像機器人一樣,。到了晚上,又是想著你,莫名其妙地笑一笑,飃飃然地,才願意讓疲倦把我帶到睡夢裏。。一天一天地過。。

今天忘了問,你好嗎?也沒來得及說,晚安。但願在大山腳的幸福氧氣都能圍繞著你。

其實我不是希望你每次上msn都有我這個王八蛋煩著你,可我會情不自禁地找一些廢話說,就是希望能和你說晚安。

麥個來亂、去愛別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