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虛度時光。我能想到最好的形容詞來形容這裡的生活的就是這四個字了。也因爲這樣,種種以前快樂的時光又浮現在腦海裏。人家說我這個年齡就是熱血青年,打拼的大好日子。所以你說我在這裡虛度時光的感受會是怎樣呢。。

雖然心裏明白回到以前的藍領階級工作的話薪水沒多少,日子很難過,可樂觀的心總是想說肯拼、肯做,就一定會出人頭地,至少好過現在這樣。。~ 我想干點事!!!!!!!!~

我到大衆書局的網站上,竟然找不到Penang Jusco Perda,有點失望。畢竟我在那裏也過得很快樂。再説PJP 的第一個聖誕、新年和開學都有我的汗水。。想念為English Department打拼的日子。。不知道現在貨還有沒有那麽多。。Sabina, Asrul, Dilip, Shukri, Izzah, Yong, Ah Kho, Wei Keong, Yee Liang, Ms Pang... 你們過得好嗎? Pop card 的target有hit到嗎?。。

總共有五本書等著我去翻閲,一大籃衣服沒洗,還有很多灰塵等著我去抹乾淨。

5 of them and the other 1。我嘗試容忍,嘗試笑,可是就是辦不到。只能做的,就是靜悄悄地數要回家的日子,一秒一秒地過。我的樂土啊,有我一切的那片樂土,我好想你啊!

最後就是要星星幫我傳達,跟兩個晚上沒有Online的Vivian 說:晚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