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那個也許

今天我得知了一個消息.是發生在一個朋友的身上.

兩年多前,我遭遇了和她一樣的事情.該怎麽說呢?就好像死亡,我是被槍斃的,她是被淹死的.很明顯的就是她比較痛苦.而且現在還是正月。。

拿得起放得下其實並不簡單.即使是現在,在大山腳看到Naza Citra時我也會自動看看車子裏有什麽人。

不管發生了什麽,誰對誰錯都已經不重要.球照看,日子照過.資本主義就是這樣,可以很糟糕,也可以很幸福。


兩年前她因爲我的事寫了一篇blog,現在我也一樣。St Patrick's Day 要到了,送她一片four leaf clover,象徵著Hope, Faith, Love 和 Luck..

1 意見:

yunn said...

thx for every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