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那个境界

今天去了神的教会。。我只能说我已经开始走向和Sarah表姐和kk那个威尔斯金发美女Emma的境界,没有宗教的境界。

那位先生试图向我传教,要我读圣经什么的,可或许主耶稣忘了告诉他 - 我是不可能便基督徒的。正确点应该说我已过了那个寻找宗教真理的阶段。

中二那年,就好像老蒋为了漂亮的宋美龄一样,我阅读过圣经。虽然只是漫画版的,但却能够影响我脑里和心里产生一种前所未有的挣扎。你会说或许是为了那个女孩,但曾经就因为这个话题和老妈吵了架。

长大了才悟,她是明白的,可她就是不懂的解释给我听。

我对祖师公是一种永不变的信任,可我也没想过要当很诚心的善男。。或许这就是真正的解悟吧。。佛也好,基督也好,我不管这么多了。。

最近反倒对“前一阵子开始绝望”的足球又有回了一点兴趣。我告诉人说足球是我一生的爱人,我和足球的婚姻是永远也不会离婚的。他们还是不明白,我也不明白。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hey,friend,didn't saw you update for quite some time, thought you are not using this blog again le~


anywayz,welcome bac^^

actually i do prefer you using chinese than eng, maybe your chinese is far more better than you thought ^^

ahyunn said...

oops~~~choose the wrong option, above is me too^^

leeds said...

depends on the stuffs that i read recently.. Havent read any novels since september, so my englsih is a bit froz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