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奇怪的年

不知道,今年的过年很奇怪。是我期盼太多还是我想太多。我好像不是很兴奋。

过年,我国地好像圣诞一样,因为我竟然有一份礼物来炫- RM129 的Adidas 足球鞋。因为我可能会与朋友组一队踢学校的联赛。是会输的啦,只是要去流汗,因为每个人都说我胖了。而妈妈在乎的也只是这句,后面那句不管说几次,都好像是外语,她总没听进,就是-这样比较好看。

今年收红包也很奇怪,只是姨婆家收比较多。可是想想,以前也不是这样的吗?…不过还有更奇怪的,就是去姨婆家,不知道是否因为锦妮表姐,我在姨婆家很快乐。反而在以往期盼的外婆家却有些失望。。过年好快,超快。现在回想,我去台北两个星期,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

说到台北,我曾经羡慕有的去英国的一个朋友,因为我觉得他去了英国很浪费,因为他不懂很多,好像去走马看花而已。我回想,我对台北也是这样。虽然我在台北是没这样想过,可是我也尽了力玩到够。我真的很珍惜我的台北行,所以我说我以后一定会再到台北。那些认为我不应该、不值得去台北的人,对不起咯。

那天Vivian说我只有四科读,超少,她超羡慕。所以我觉得今年跟去年一样,大家从0开始,今年决定今后三年,谁追谁。要努力啊!!!。。

2 意見:

Câmera Digital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âmera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amera-fotografica-digital.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hmmm...
if i go england,oops,
sorry,i am so going england,
therefore,i can tell you wha u want to know by t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