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台北行之最

- 可爱:侄儿与侄女。小孩该有的他们身上都看得到。很羡慕表姐有他们那样的小孩。

- 惊喜:去淡水渔人码头那天。表叔带我搭捷运,坐了好久好久,经过一些
比较平庸的地方,让我做了“失望”的心理准备。结果到了那里,哇!!好美!!

- 满足:到101倒数,看烟花。那晚只有10˚C,可是我到现在还很怀念。超棒!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 刺激:坐完摩天轮后自己乱走,最后得要一个“安第”带路,搭公车到圆山捷运站才坐捷运回家…^o^

- 感激:李志宏先生(锦妮表姐的未来丈夫)。倒数那晚特地载我回永和,然后又送表姐回台北,自己四点多才回到家…妮妮姐姐啊,你要好好珍惜他噢!

- 感触:台北车站。那四个金色的字(白天时)让我感觉到很多年来许多人在这里的等待,期盼,泪水和欢笑。

- 珍惜:上两代的亲情,延续到了今天还是一样坚固。连对我这个要接上四五条线的“亲人”也不例外!

- 不舍得:吃的。烧饼油条+米浆,芋圆,锅贴,麦当劳早餐的猪肉满福堡,摩斯汉堡的牛肉汉堡,香肠,柳丁汁,饭团,85˚C 的咖啡,还有一些我也不会叫的食物….

- 难忘:台北市。看了人家的规划、发达和民主后我更加尊敬和爱戴敦马哈迪了!台北市跟吉隆坡比起来实在是差得很远,更体现出我们的前任首相在位二十多年接竭力发展我们国家的苦心。

- 得意:上101观景台。很偶然的机会,让我有了意外的收获。上101虽然比上KL Tower贵(NT$ 350),但非常值得。很完善。不是说上去,你自己看到什么就什么。有好多“玩意儿”,让观光客很满意。而且按电梯的女职员也非常漂亮!

- 遗憾:我回来了。

当然,还有很多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比如华航的空姐、人很好的店员、站前地下街、台北市博爱路(女人街)、没有足球鞋的鞋店、地下街卖鞋的那个女神、台湾之光王建民、台湾飞人陈信安、很低的犯罪率、新光三越、真的很便利的便利店…….你必须去看一看,就会知道了!

2008 ♥ Taiwan

2 意見:

yunn said...

你真的让我很想马上飞去台北咧 ><"

淡水渔人码头,很多我爱的歌手在那边开演唱会,怎么会不美,哈哈~

我很想试着一个人在台北乱逛的感觉,不过如果明年我真的会跟我邻居去,我应该也是带着地图一个人在台北走,因为我邻居老家在台东。。。。


你真的很会写,呵~让我真的超想超想超想超想去!!!XD

martian said...

其实我觉得怎么写也好像不够完美...你如果坐飞机去一定在台北的桃园机场下机,所以你就叫你邻居跟你在台北玩过后再去台东咯..
现在我舅舅要带我表弟表妹和妹妹去,哎呀..轮到我吃醋了!不过你如果夏天去会比较热闹吧,而且又不用买寒衣..不过冬天去有圣诞和倒数啦。

我看的烟花好像是最后一次了,可是听我未来的表姐夫说,由于这个活动很成功又很热闹,所以有可能恢复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