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人与人。。aihx... 最近我的班又由内战。。project 那么重要的东西也可以因为我打电话你不接,你msn我没收到这种理由而出现状况。。那组真的很有问题。。不管谁对谁错,我认为他们很幼稚。。在学校讲好好回去做不是好咯。。可是我最同情还是那个组长。。做队友的和事佬还把错降在自己身上,aihx..真的不知道他几时像zidane一样爆发。。

我发觉我最近很讨厌一个人。。自从她上次插我的队后我就很想slap她。吉白她!我都没有说让你,你就理所当然那样插进来。。我妈妈也是女人,请你不要这样丢女人的脸啦!然后昨天moral act在lecture hall里面,她的组的表演真的很烂,grammar 错到我必须用大概几排人听得到的声量讲她们grammar烂到很烂!。。然后由几个人望过来那样。。我给人家看low winnie friendster时有人讲她像我那个女神。。我呸!winnie好过她的倍数是infinity!还讲全班最美是她。。傻liao!!眼睛一定是粘到粪!

今天考完数学后坐朋友车出去,然后吃火锅晚餐。。回时还超好载我们回。。我这几次来回飞机场都是找他。。常常因为我们而浪费了不少的车油。。我真心的谢你。。nicholas..^o^

放假我还去了尼亚岩洞。。走去洞的路程不错。。大自然很漂亮。。到了洞就有一点恐怖。。人类真的很进步。。没去过的人很值得去。。像我那么不能走的猪去一次就够了。。 ^o^

我们一天都不知道倒数几多次-三星期后大考,四星期后回家!!很快。。我来东马都快有100天了。。

考MUET口试/笔试的兄弟们,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4 意見:

卡阴超人 said...

我毕业咯!!!!!!
很不舍得。。。

愿你一切顺利啦。

P、S、
最近,家里火山很多。

yunn said...

哈~不能走的猪~
蛮不错的说法,呵~虽然外表看不出~=P

btw..我不是兄弟咧,怎么办??
我可不想花多RM60再来考这个试~^^

考试加油啦!!

p/s: 人家是女生就给点面子嘛,呵~

Eva Leong said...

wa...okay..lolz, nice blog...骂的人过瘾,听的人也还不错...muahahhaa~ well jzkeep urself outta trouble k? no matter how idiocy of people provoke you to hit them in the face. trust me, they're not worth i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va-

jiunming said...

cool down, man
forgive her once lo...i am not trying to help her, but just advise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