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最近我很废。如果你问我同班的还是那几个比较好的都知道,我最近超级废。老师在讲课,我就捣乱朋友,讲鸟话变成了我的特点。

那天我班有四个人被老师陷害派去参加辩论,最后另一个老师向他们confirm时,他们都不要去了,然后老师就要他们提名人来顶替他们的位子。结果都不约而同将我摆上台。有个在场的朋友说,我的名字是他们最先讲的,然后才其他人。。过后老师立刻问我,我一路来都不喜欢这种东西,所以当然是拒绝咯。。其实真的很感动,那几个家伙还会讲我,没想到我在他们心目中是多么厉害的叻。。不过后来想回,也有可能我太鸟了,每天讲鸟话讲到他们以为我很厉害那样。。哈哈。。

这几天真的很多事。。不过我只想讲一句,就是如果人们问你东西,电邮,对白,短信都好,一定要回人家,不管你有多讨厌那个家伙。因为这是Rudimentary Politeness, 中文叫基本礼貌。

去看林宇中签唱会,很多感触。别人我不知道,但我看到,他皮肤低下,他声音的背后,有一种苦。他不会很热情,就普通歌手那样而已,但声音很像歌里的他。看他看歌迷的样子,我看到一个正在努力工作的人。然后就想到一句东西,就是出名的人,孤单的时候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事情。好像Paul Gascoigne, 他曾经说过,没得比赛的日子是他最苦的日子,也是他变坏的根源。

接下来会超级多东西,功课,考试,projects.所以想讲一句
-加油!

1 意見:

jiunming said...

haha...this few weeks, u really really really fei fei fei...haha and don't so often say cheebuy liao...not nice to say and hea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