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Part1) 家 - 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子了...^o^

这个字很有意思。请不要骂我为什么现在才发现,因为我很早以前就懂得珍惜了,只是从来都没有像现在一样那么不舍得(眼泪开始跑向眼睛...^o^)。讲得好听点,回去两个星期又再回来了,好像去度假而已。。。

我是一个很会鼓励自己的人,不管情况有多么糟糕。家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比如说考SPM时,我自己知道我有多少斤两,但进考场前我会想起家人给的话和期望,从父母,到那些我只会叫auntie uncle的,帮我壮胆。写着写着,“考SPM” 好像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那时有一半的动力来自于“她”。不信你想想看,我连我最在意的英语都可以好像喝醉酒似的,在作文里把她当成一个point,写了一整段出来。我觉得改我考卷的那个一定是和我一样喝醉了...不过也还好他喝醉啦,不然我的A1哪里来,可能又没有 scholarship (RM12000 le!!),我一定后悔到跳楼...

我在家的这几天并没有像我希望的读书,大多数都是打电动,发白日梦。其实我是想找回我还没有走之前的那种感觉。我也不会形容,应该是那种银发一族过的悠闲生活,有几个固定的routine的那种 – 星期二早上载Ah Ma (祖母)去巴刹,然后吃福建面;Ah Ma 不在就中午去载妈妈吃午饭;一三五要抹地;中午收神桌的茶杯;傍晚收衣服;晚上抹神桌,online。有空就看看故事书,喝茶,喝咖啡;然后有时睡觉前品尝一点Johnnie Walker 十二年的 Whisky; 还有就是在EX5上奔驰的快感 ...^o^...只是, 过去的不会回来,即使有也不会完全一样,我根本就找不回了。有时候这种感觉会闪一下,但就只是那样而已。Aihz...

一个人驾motor时我会想起以前我前面有一辆黑色的lagenda,然后它的骑士(邓洁森)的白衣会飞起来,整条长长的tulang belakang印在他那koko色的背后上........以前有人讲我的中学生涯没有回忆,看来她真的跟我不是很熟..=)

家的风扇吹来的风好像会穿过我的身体,进入我的心脏一样,让我温暖在心里,也更让我不舍得家。虽然这次有“伴”(laptop)回去,但是我甘愿不要laptop,不用回去Miri...是不是很幼稚??我也不想的,谁叫我老实,想什么就打出来:)

在家里感觉好像做梦,明天回去就是回到现实那样,但以前那三个月常常有倒反的想法。。(又一个) Aihz...

最后,要跟全部人讲清楚,你们 hor, 不要再整天讲我有girlfren 了,如果有的话,我一定讲有的!!

真的最后了,我要努力读书,不要打酱多game了,要暂时忘记我的皇家马德里(Kaka, Raul, Peter Crouch, Beckham, Robinho, Cannavaro, Schweinsteiger, Nakamura, Cicinho, Casillas, Gonzalo Higuain, Fernando Gago, Diarra, Helguera, Anton Ferdinand, Roberto Carlos, Guti, Kobiashivili, Ballack, Gerrard)...Hehe...

2 意見:

Yee Piao said...

Wah, so fast back at BM jor....
Still have to wait till Monday (the latest).
You used Real d ar, I thought you use LUFC d. Lolz.
Anyway, enjoy urself pciking up all those memories back there lo~~ Hehex

yunn said...

呵呵,看了你的post,才发现你真的勤劳过我,针对你所谓‘银发一族’的生活~惭愧中><"

无论如何,欢迎回‘家’,呵呵,统称家乡就叫‘家’吧,过去的的确是不能在过了好些时间,感觉还会一样,不过,这样也不错,有不同的体会~

呵呵,最后,还是享受你的假期,还有在家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