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加油

唉!来美里已经超过四十八小时了,来之前心里一直想着要好好温习功课一个星期,然后再一个星期把试考好来,然后就回家了。可是四十八小时里,我虽然的确有读到书,但是我必须承认不是很足够。自从考完小考后,我便再也没有像我应该地,或者是以前那样听数学课,也开始对fizik课失去耐心,那时的我就只是想着做完几分Project然后就回家了,好像我不用过六月,不用回来一样。虽然说及格已经是一定的事情了,只是我(或者你可以说日新学生)通常的目标都不是及格那么简单。

这两天来我都没有看到早上的太阳,因为都是朋友要去吃午餐了才叫我醒。吃饱回来就开电脑。我常常去摸电脑的下面,然后就想,如果我每天这样开,开这么多小时,她(我的电脑)会不会比较短命叻??由于打Game都是用A,S,D,W,E,我真的很怕不久后这几个键不能压了。。而且人家告诉我Acer很短命的。。只是我还是认为现在的手提电脑都是差不多,只是看用的人而已…^o^

我看了几个用acer的朋友,他们都用了多过半年,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就还是不安咯。因为我很像都不怎么走运嘞。比如说抽扑克牌,一人抽一张,十次里面有七八次是我输的。。haiz…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关于我的头发,我星期四傍晚去修剪了,照讲应该时比较短啦,但是很奇怪,他们都说我的头发好像比较长了。。我在想应该是他们打Game打道眼睛Sot掉了。。

那天回外婆家时,一直听到舅母跟妈妈讲成绩啦,升学啦的东西。老实说,我那个表弟的成绩是不错,不过我很不喜欢他母亲讲出来。。好像我那个在马大读doctor的表哥,他成绩也是很了不起,还进马大读医科,他母亲也没有什么讲他的成就。哪里像我那个表弟,他母亲还讲他读到几夜,走路也读那样。。还好我妈妈比较开通。。她知道我的成绩大概是怎样,也不会complain太多,只是形式上讲讲我而已。。她也知道我有什么我表弟没有的,所以咯。。^o^

现在看到一些新冒起的球星,好像Marseille的Samir Nasri, Derby 的Giles Barnes, Tottenham的Gareth Bale, Leeds 的Danny Rose,Liverpool 的Craig Linfield,当然还有Arsenal 的Theo Walcott, 他们都跟我的年龄差不多,有些还小过我,就好像经过一个阶段一样。。以前开始看球时都是Shearer, Beckham, Zidane, Raul, Ronaldo, Rivaldo, Figo, Rui Costa, Batistuta, Del Piero的,现在都换了,C. Ronaldo, Gerrard, Lampard, Ronaldinho, Ballack, David Villa, Kaka, Robinho, Messi……Celtic 的前队长Neil Lennon,他们有为他唱一首歌,其中一段是:…..He dreams to play for Celtic, but unlike me and you, His dream came true,…..真的唱出我的心声。记得以前开始踢球时就是常常模仿球星们,然后希望有一天能到欧洲去踢球。。不过现在,踢球没我分了,看球是我的目标,我想去Elland Road, Hampden, Wembley, St James’ Park, Nou Camp, ……哈哈。。

aihz…真的要祝福我叻,我不要求90多分,我只要两三科80多分,剩下的不要少过70分我就很满意了。。还有就是不要输给那些不应该输的人。。真的要加油了。。

1 意見:

Yee Piao said...

Everything around us is changing now. Maybe all the celebrities that come out later also around our age.

Effort or outcome, which deserves praise? Lolz...

All the best for your exams lo~~